思远道

考研去了,文不更了。

裴明|三十天裴明Day8

#裴明
#三十天裴明挑战。
#想看前七天的可以关注一下#裴明tag。因为很冷粮很少。很容易就能找到前七天的故事啦!
#现代paro。高中混混裴×警察明

//
  明世隐无奈看着挡在自己身前的小孩。向左迈一步,那少年也向左迈。向右走两步,这人也跟着向右走两步,反应灵敏又快速。

  要不是时候不对,明世隐简直要夸句少年好身手,不如跟我学算卦吧。

  可现在明世隐正值上班时期,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
明世隐无奈的把目光投在少年脸上。还没开口职业病先犯了,目光迅速地打量了一下少年。

  脸庞稚嫩,看起来大约十八九,很可能还在上高中。头发是金色的,要么染的要么就是个混血。身上是运动服,看起来都是名牌,家室应该不错。人很高,约莫有190+,头上棒球帽倒扣,脸颊上贴有创可贴。

——是个高中混混而且很喜欢做运动。

  明世隐一边整理完视觉信息反馈的消息。一边开口:“小朋友,请问有什么事吗?”

  对面的小朋友冲明世隐笑得格外灿烂:“警察哥哥,我叫裴擒虎。上高三,已经不是小朋友了。”

  明世隐低头看表:“是吗。那么大朋友。你是有什么事要我帮忙吗?”

  裴擒虎脸色突然变得严肃起来。“有。很重要的事。我想问一下意图谋杀算犯罪吗?”

  明世隐闻言挑眉。“当然算。”

  裴擒虎闻言道:“那警察哥哥,我从刚才见到你开始就心速加快,心率失调。我觉得警察哥哥你可是意图谋杀我啊!”
  侧头看着裴擒虎接着说:“我觉得如果你不答应我的请求,我今天一定会死掉的!”

  明世隐反应过来自己是被人赖上了。眯着眼睛微微仰头看着裴擒虎:“什么请求?”

裴擒虎冲明世隐露出个甜甜的笑,“做我男朋友吧。”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