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远道

考研去了,文不更了。

位置cp|下路组那些事

#辅助×射手

#位置cp。请不要ky哪对具体人物cp谢谢观看。

#脑补bl、bg皆可。




1.

下路新来的那个辅助很厉害,能打能抗却从来不抢射手的经济。


射手看着辅助上前一套猛攻将敌人打致残血再控住站在一旁等着射手上去补最后一刀。

第一次和辅助打配合的时候射手并不知道这一点,射手还在一旁惊叹辅助高超的技术。辅助等了两秒见射手傻站在一边不动。“啧”了一声,普攻将敌人打死。转身超射手,“傻愣着干嘛?下次再见我上去抗伤害你就站在一旁安心的打,见到敌人丝血就上去拿人头!记住了吗?!”

射手见辅助脸黑,忙一抖赶紧立正差点敬了个礼,“是!”





2.

辅助没有看射手的傻样,将河道旁边的河道蜥蜴收了。辅助看了看安静的河道,突然觉得哪里不对劲。看了看被风吹动草丛,辅助转身朝清兵线的射手喊,“快跑!”


射手一愣还不等反应就见草丛中蹿出三个敌人。赶紧下意识往后就是一个闪现,突然反应过来之后就见撑着敌人一会就惨血了的辅助。辅助转身看向射手,死亡前说的最后一个字就是,“走。”

“……”

射手握紧手中的武器,咬了咬牙转身离开。没有看到辅助看向自己背影时的无奈与欣慰。




【Shut down! 终结!】




3.

敌方杀了辅助之后,见射手已经跑远,跑远的嘟囔了一声就去别的路了。

射手在塔下清着被推进来的兵线。刚清完兵就听到了信号声。抬头看到了已经复活的辅助在红BUFF那儿将红BUFF打的半血,让射手过去拿红。

射手嘴角不自觉的笑了笑。跑去最后一击拿了红BUFF,辅助一言未发转身向线上走去。和射手擦肩而过之时听到射手声音低低的,“刚刚……谢谢你。”


辅助沉默了一会,抬手揉了揉射手的头发。射手惊讶的喊出声,辅助背着射手,看不清脸上表情,只能听到他淡淡的说了一声,“白痴,你的塔要被兵打没了。”


射手连忙看向塔下,敌方的兵线已经不知什么时候推到了塔下。

辅助瞥了一眼急急忙忙抛向下路清兵线的射手。挥了挥手中武器,转身向不知不觉团起来的中路跑去。

等射手清完兵线后知后觉的跑到中路时就看到了挡在中单前替他挡伤害的辅助,射手摸了摸心口的地方,奇怪怎么有点闷闷的。再抬首就看到了挡在自己身前的辅助。辅助捂着被敌方射手打出的伤口,头也不转的说了一声,“别发呆啊白痴!”


见其余队友看过来,射手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心道:害他受伤了……

旁边突然蹿出了敌方的打野一个技能将射手打致半血。还不等射手说什么,辅助抬手擦去额头上划下的血,看着敌方,“敢打我的射手,胆子很大嘛。嗯?”


敌军看着已经脸上的黑气马上就要具体化的辅助,突然觉得有点怂。


“有技能,往我身上放。

要人头,就来取我的。

你们,



离我的射手远点。”



4.

可能是敌军真的惹恼了辅助,那局辅助打的特别凶。看着血条一点一点往下掉的敌方水晶。射手不知怎么的,突然想扭头再看看辅助,一扭头就看到了站在一边看着自己的辅助。

一时间两人四目相对。

还未等射手说什么,耳边传来了敌方水晶炸开的声音,紧接着是系统的“VICTORY”。


结束了……


射手看着比赛后的数据,零死亡他毫无悬念的成为了MVP,更不用说后期在辅助的帮助下不断收割的人头。

射手没理会自己的评分,第一眼就看向了辅助的战绩。


仅有的几个人头是射手不在身边时拿的,

仅死的几次是为了保护射手而死的,

成堆的助攻是帮射手拿人头的勋章,

厚重的防装是为了给经常走位失误的射手挡伤害的,

锐利的攻击装是为了给前期伤害不够的射手补伤害的。


一切的一切,都跟射手有关。


射手觉得眼眶有点热,仿佛有什么要呼之欲出。


耳边传来了系统的提示音。


【辅助:呆子,开始下一局了。愣什么呢?】

“……”

【射手:来啦!】




5.

“我愿意当你一辈子的辅助,你的伤害我来扛。”

“我爱你。”





—隔了方寸红绡,思一生远道—


评论

热度(15)